鸦白深景

华妹。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她一身霜雪,燕踏飞鸿,凌云之势搅动乾坤万物,飞雪如絮翩跹遮你眼目,眼前幻影未清她又如风刺你身旁,留下得意桀骜的笑,眼底是深海鲸,河中星。

擦肩浮影,水中浮萍,惊鸿一面之缘,山南水北,红尘俗世,理智顷刻间分崩离析,万籁俱寂,只恋她无边山河之中星碎武式。

“千山冷落凌云道,一生疏狂剑并销。”

她是骨子里的不羁飒爽,手起刀落是快意恩仇。生于绝迹荒野,江雪为友,寒泉为酒,三两仇,情不忧。

笑起来是不遮掩的稚气,姑娘家的婉约矜持荡然无存。爱她的干脆,爱她的偏执,她爱你亦如鲸向海。残阳血下,你冲她挥手,她像游子找到了归宿般的惊喜,朝你奔来,三千青丝摇摇晃晃扑洒在脑后。她眼中只有你。

任何失意都会消散,当她像孩子般紧搂住你脖颈的那一刻。

“龙吟剑底寒潭彻,剑在峡中作狂歌。”

她总是不经意间往你心间上一挑。

你对着低幼的把戏无奈地叹气,她见着恋人被捉弄地红红绿绿控制不住地窃窃笑起来。你佯装恼怒地揽过她的腰,低下头去抵住她的额头,始作俑者却在此时乖乖躺在你怀里,坏心眼地捧住你的脸。目光交接,你清醒的头脑就被她狂轰滥炸。

你颤抖的手覆上她的头,含住她的红唇。爱欲已被激起,她给予你岁月的温柔,羞人的耳鬓厮磨间,你拥抱的是你整个山河。

“生死命数交于你,我护你一世长安。”

(华妹是什么样的人间珍宝啊!我爱她!!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