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白深景

【论坛体】谁能来拯救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之间的爱情???(上)

*我流霍格沃茨论坛体,请不要太在意文中论坛体的魔幻操作

*内含德哈、罗赫等,更多的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学生的爱情故事及追爱过程(?)

*大杂烩,四个学院集体参与

*真的很喜欢各个学院,文中有调侃不要在意,没有黑的意思!

*本章没有罗赫所以不打tag辽

*屁事不多说,go!





1L楼主

额啊啊我真的快被逼!疯!了!我一定要发这个帖子!!是这样的,LZ是赫奇帕奇三年级学生,男朋友是拉文克劳五年级学长,理智冷静温柔体贴英俊沉稳,然而这一切都不是重点,我只是想炫耀一下我家男朋友(被打)关!键!是!我有一个格兰芬多发小,我男朋友有一个玩的不错的斯莱特林朋友,狮蛇两院不合大家都有所耳闻是吧,他俩是同级的四年级生,平时肯定会有点交集有点摩擦打打闹闹冷嘲热讽很正常的关系不好的亚子,我也接受了我发小频繁地跟我抱怨我男朋友的斯莱特林朋友,但是也只是好奇为什么我发小提及那个斯莱特林的频率甚至比他痴迷的魁地奇还要多,被当树洞烦了也忽略了他的语气表情等等。

打字好麻烦,这样,我发小简称G,我男朋友的斯莱特林朋友(好尼玛长)简称S,楼主紧张到打字飞快手要废了…

直到刚刚,我男朋友在写魔药论文,我窝在我男朋友怀里看麻瓜文学(对我又在秀),有一句没一句地聊,我随口提一句“我发小真的很讨厌S诶,每天都在跟我抱怨他说S怎么在魔药课上捉弄他怎么在神奇动物保护课

上让他难堪”,而我男朋友沉默了一下,说出了我震撼到现在的话:“他们只是相互喜欢。”

???卧槽,这种我在各种帖子里看到的爱情原来就在我身边吗?值得一提的是,G和S是真的动过手干过架的,而且都男孩子…S是你们懂的那种斯莱特林纯血,G和我都是混血。S在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前经常嘲讽我和G的血统,对就嘲讽我们两个,我对他印象也不怎么好。但是我是赫奇帕奇啊,我超快乐的,讨厌的事就该像塞德里克级长往火焰里塞的羊皮纸一样燃烧消逝随风飘散无影无踪,等等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

总而言之,如果我男朋友说的是真的,他们真的相互喜欢的话,重点是“相互”,我觉得我有必要打破这种僵局帮我朋友得到他的爱情。性别和偏见都不重要,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快乐。我和我发小的感情真的很好,要不是他太直男我当初可能就和他在一shgakgsbagaiaugkalk……

2L Kumar

祖传沙发

3L

板凳

4L

地板

5L

沙发

6L

五楼反思一下为什么打了两个字和打了四个字的二楼抢却连地板都没的睡

7L

太强了莫非二楼就是霍格沃茨沙发之王,好几个沙发都被这个kumar抢了

8L

他还打了四个字,手速这般快应该是个单身到七年级的应届毕业生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10L

哈哈哈哈哈,有谁能看看可怜的楼主,十楼了都没人鸟

1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要拉文克劳学长男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已经单身到五年级了,拉文克劳的各位能把优秀学长推给我吗?

12L

建议在睡觉时给自己施加个好梦魔咒

13L

所以lz是为朋友的爱情困惑吗……这个爱情存不存在都很难说诶,你男朋友没骗你吗还是啥的。。被嘲讽血统这件事真的很让人火大,本人亲测

14L

楼上一看就知道不是小蛇,我的一个蛇院朋友说聊到血统只要不到“泥巴种”这种程度,一般来说就是强行搭话,没啥恶意…

15L

我去秒正楼,但是楼上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16L

觉醒技能无中生友

17L

没人酸楼主和她男友的绝美爱情??而且我注意到lz说S在她和她男友前一直嘲讽,但是在一起后lz就没讲了,绝壁是她男友保护了她!!

18L

我去99999

19L

9999

20L

已经麻木到下意识9999999了

21L

无语我是来吃瓜的又被酸到

22L

没人注意到lz的离奇字符吗……你被绑架了吗楼主你还活着就发个帖

23L

感觉是被男友教训了看了楼主码的一大串那时她应该还在她男朋友怀里

24L

这谁都不能忍好伐什么和别人差一点在一起……

25L

又酸了,我哭一下

26

草(一种植物)

27L楼主

我回来了!大家不愧是霍格沃茨水军,一点都没有谈到重点呢!!

回复11L:我是自己创造机会的嘻嘻,嫖一嫖学长变男票

回复13L:是真的!!我男朋友从不骗我,而且刚刚和他大战过程中还套到了好多信息,什么他俩刚进霍格沃茨一年级(那时我还不在)就开始自由搏击了,从那时就擦出火花。但是我一进霍格沃茨,S就开始在我们面前说我们混血这个问题,我男朋友说那时S罕见地气愤地说我的头又大又油闪闪发光像个大灯泡,我机智的男朋友有点反应过来了就开始暗中观察.jpg。我生气都来不及就又被接下来的事震撼了,S给G飞过纸鹤,魁地奇比赛时差点接吻,还打架打到禁林去了……

回复17L:是呢你可真会扣糖!我男朋友曾经和S谈了一下不要用这种方式吸引我俩的注意力(?)无语,斯莱特林的搭讪方式好特别

28L

信息量太大

29L

纸鹤?禁林?魁地奇?等等这怎么有点像??有点像那一对???那一对????

30L

……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吐血)

31L

……矛盾普遍性寓于特殊性之中。

32L

……矛盾具有同一性。

33L楼主

……矛盾双方相互依赖互为前提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要正确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条件使矛盾不利的一方向有利的方向转化。

34L

麻瓜哲学对巫师同样受用。。

35L

这个很可以,很可以

36L

不愧是斯莱特林走的流程都差不多……但这也只能算单箭头吧,G的感情是很干脆的讨厌啊。。

37L

而且这个虽然说是马尔福教授的追爱流程但一点爱意都没有表现出来……

38L

马尔福教授不也是这样吗最后还是和波特教授在一起了999999打是亲骂是爱

39L

难道波特教授的自传和魔法史都白看了吗,波特授和马尔福教授死去活来了多少回才终于走到一起

40L

说多了都是泪,死去活来好形象

41L

知道了结局后回读魔法史我还是好心痛……本拉文克劳一直在担心这份执拗到死都不开口的爱恋,如果不是那一杯吐真剂可能要遗憾一辈子了

42L

这可能就是斯莱特林式爱恋吧,明明抛弃了所有骄傲但是在感情上还是不敢开那一口,在爱情上脆弱得就像刚破壳的小蛇,只让别人看见了他们的物种却忽视了它们的毒牙根本没长齐

43L

哈哈,只有我在回想马尔福教授喝下吐真剂后那张涨红的小白脸吗~

44L

这个语气?如果你不是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的女儿那你biss无疑。。。

45L

默哀,霍格沃茨论坛记录对所有教授开放

46L

默哀,但她是匿名耶

47L

别哀了,偏哪去了!有糖在这还在吞刀,我今天早上还看见波特教授亲了马尔福教授

48L

啊啊啊我也看到了,波特教授在涌出的学生中一眼就看到了在等他的马尔福教授,然后波特教授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往马尔福脸上轻轻蹭了一下,立马被马尔福教授拉过去了!!!在一起后他俩秀得很高调啊!!

49L

很虔诚的一吻!在人海里他俩好亮啊,明明都是当教授而且结过婚的人了但是还是有股初恋的感觉捏

50L

波特教授本来就是马尔福教授的初恋嗷

51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甜甜恋爱什么时候到我

52L楼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甜我本来是借机秀恩爱的为什么会被德哈爱情闪到呜呜呜呜呜呜,祝姐妹们都追到自己心爱的那个他。。

53L楼主

不对啊我怎么也嗑起来了,大家想想办法看看GS有没有机会成啊啊啊,这么一说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54L

我也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

55L

这我们也不好说,万一只是单纯的讨厌?马尔福教授的感情藏得很深啊,波特教授也是,被学生不小心发现的日记中有写到“我宁愿相信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或是敏感过度,这份感情我甚至没有勇气玷污。就这样吧,像个纠缠了很久的陌生老友,最后在他的婚礼上我会盛装出席,给他一个简单的祝福,从此一切归零。”

56L

别刀了别刀了都在一起了别刀了

57L

什么玷污波特教授在想什么他和马尔福教授天生一对天仙下凡从出生那天起就被规定互相爱着对方从生到死从过去到未来生生世世不能分离活着神仙眷侣死后一起轮回开启爱情新篇章

58L

姐妹会说就开个讲座

59L

哈哈哈哈,也是,我们的资料太少了,楼主要不要再和你的男朋友再打探一些?万一是仇人就尴尬了。他们毕竟都四年了,如果是真的就让他们正确认识自己的感情吧,别再像波特教授和马尔福教授一样走那么多弯路了

60L楼主

也对!!我男朋友看起来知道很多的样子,大家慢慢玩,我去问问

61L

感觉楼主男朋友会很后悔说漏嘴哈哈哈

62L

楼主和她男朋友也很恩爱……

63L

如果没有这个漏嘴我们还嗑不到这么多糖

64L

一个敢说一个敢发,太爱了

65L

看了这么多都在说斯莱特林式爱情,也不是所有小蛇爱的那么深沉吧,我是拉文克劳学院的,女朋友就是斯莱特林的,上了三节课就在一起了……有着相同的爱好,聊着聊着就搭上话了,只不过我更主动一点。

66L

同意同意,我是赫奇帕奇的,有个斯莱特林男友,长得不错,虽然刚见面说话有点不好听还挺冷酷,但是被本人缠成男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深入了解后发现这家伙就是个傲娇,一些暖心小动作都被我看在眼里了,现在过得很好,毕业后打算结婚了!

67L

99999呜呜呜呜呜呜好甜

68L

9999999,一直想要拉文克劳男朋友的蛇院女孩哭了

69L

99一直想要赫奇帕奇女朋友的蛇院男孩沉默了

70L

但是还是有人错过啊……不愿开口的斯莱特林很多,真的很多,我朋友就是一个

71L

你说的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72L

你说的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73L

同上

74L

行吧就是我自己!反正都是匿名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暗恋一个格兰芬多,妈的我怀疑他长着眼睛就是为了看魁地奇的,我在他身边晃悠那么久跟他闲扯那么久放了不知道多少只纸鹤他居然说你到底走不走????本少爷放下多大面子连早读都逃了一大早跑到狮院就为了跟他讲话他鸟都不鸟我还觉得我挡路了我靠??各种动作我都做了我们俩离得最近的距离是三厘米,都这样六年了,都快毕业了他还是没有察觉的样子,梅林在上,快给格兰芬多一个脑子吧!

75L

笑出声

76L

虽然挺惨但确实蛮好笑

77L

这事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乐死我了

79L

赫奇帕奇看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拉文克劳看戏顺便写作业哈哈哈

81L

七十四楼的斯莱特林这是爱吗?本格兰芬多还觉得梅林欠斯莱特林一个脑子,我对着某斯莱特林都尼玛笑成面瘫了他居然说傻x你的脸怎么了?wtf我阳光健康勇敢果断格兰芬多青春大男孩回眸一笑百媚生他就是被迷到了也不承认一下的哈?对我做那么多鬼把戏我都没制止斯莱特林是觉得我真没看见吗幼稚鬼??处理药物的时候不是我护着他的小白脸都要开花了他还好像没意识到是我保护他,真!的!无!语!怒死我了希望他家的钱能全部转换成他的情商让他意识到喜欢他的千百人当中有一个格兰芬多尤其爱他。

82L

我都不知道说啥了,这暗恋整得就像那啥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L

把我乐的,这就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在对方眼里的样子吗?

85L

笑死了,但凡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之间有一个人像个正常的赫奇帕奇或是拉文克劳也不会成这样

86L

谁能来拯救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之间的爱情???

8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切题了

88L

我也看着好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是屏蔽了对方的信号吗

89L

破案了,这么多悲剧原因是触发被动——屏蔽信号

90L

额,讨厌的斯莱特林还是有的吧……这里格兰芬多一年级学生,是女孩子,有个斯莱特林男生一直对我挑毛病,说我头发翘起来了书折角了衣服不好看什么的,还把墨水撒在我袍子上……

91L

这么纯情老阿姨如鲠在喉

92L

斯莱特林从小培养傲娇特种兵

93L

学妹不要怕,学姐也遇到过这种斯莱特林,学姐来教你!你只要一拳打在那货脸上就行了,他其实就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他两拳让他意识到你已经记住他了,我们勇敢果断,我们是格兰芬多!

94L

好奇问一下楼上和当初那个斯莱特林最后怎么样了吗

95L

同上

96L

谢邀,现已毕业,双双结婚,各有小孩

97L

突然

98L

其实那一拳过后就成了朋友,我也没想到最后的样子,我们关系不知道怎么描述,他还是一样的讨人厌,我还是一样的他眼里的神经大条女,就这样很久吧,他去了家族联姻,我和赫奇帕奇的同事结婚,过得都很好,只不过在很多年后看见他给我的纸鹤里那个扭成心形的小蛇,还是会心痛一下。

99L

在这个吉利的楼层里还是祝愿大家的青春都有一个完整的句号,99

100L

看得心痛了起来,我是格兰芬多,我也一直不敢对我暗恋的斯莱特林表白,他太耀眼了

101L

我也不敢和那个格兰芬多表白,他身边的朋友不会喜欢我的啦。

102L

不要这么说!我们狮院都非常和善的!!凡事好好说我们都可以原谅!

103L

我们斯莱特林也像不各位眼中的那么冷酷狡诈,蛇院里的同学只是比较嘴硬5555还是有比较软萌的比如我,每天打扮成冷酷御姐花枝招展地在格兰芬多学长面前刷存在感都无济于事,我都快得抑郁症了,蛇蛇委屈,能不能看我一眼……

104L

这样敞开心扉聊天真是快乐,感谢匿名

105L

摸摸啦好可爱,我不敢相信有斯莱特林线下这么软??

106L

不仅有软的,院里还有沙雕

107L

还有聚集学蛇语结果互相把对方搞到鸡皮疙瘩乱飞的

108L

有被笑到

109L

这都破百了楼主去哪了……

110L

楼主——

111L

奶奶——五百年了——你还在等楼主啊——

112L

不是我说,赫奇帕奇的妹子秀恩爱都秀到格兰芬多来了?这边有一个在她男朋友怀里打滚撒娇旁若无人

113L

我也看见了,小姐姐小小只好可爱!

114L

她男朋友也很漂亮啊!!啊不是我说她男朋友也很帅气……等等,她男朋友拉文克劳的吧?

115L

这制服,确实是啊

116L

察觉到了什么

117L

有种现场直播的感觉……

118L

要不要去问问?我好急我虽然没有但是我好想看甜甜恋爱快更新TT

119L

一位勇士站了出来,等等,楼主她动了!

120L楼主

我——回——来——了!!有锤!!!他俩有戏!!!!!

评论(36)

热度(4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